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全球游戏展E3停办!小岛秀夫:感谢让日本游戏走向世界

2023-12-13 16: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13日消息,日前,美国娱乐软件协会宣布,有着28年历史、昔日全球最大游戏展的E3游戏展将正式落幕永久停办。

日本知名游戏制作人小岛秀夫在社交平台上发文,称E3的结束是一个令人悲伤的消息,我们第一次在亚特兰大展出MGS是在1987年,从那以后我们每年都参加,2000年《MGS2》的展出更是一个特别珍贵的回忆。”

同时,小岛秀夫还对E3展表示感谢:如果没有E3,日本的创作者和游戏就不会像现在这样走向世界。”

对于E3游戏展永久停办,IGN表示,E3自身发展改革失败、成本高昂、竞争过多,最后疫情给了E3致命一击。

还有业内人士指出,E3一昧的追求规模”导致预算增加,变得越来越不合理。

全球最大游戏展E3永久停办!小岛秀夫:感谢让日本游戏走向世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