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纯血鸿蒙”愈加强大!石墨文档官宣完成鸿蒙原生应用开发

2023-11-23 16: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23日消息,今天石墨文档在其公众号宣布,已完成华为鸿蒙HarmonyOS原生应用全量版本开发,全面革新用户的协同办公体验。

官方表示,基于HarmonyOS的特性,鸿蒙原生版石墨文档App将具备高端精致、简单易用、自然流畅、原生智能、纯净安全等一系列优势。

自今年9月25日华为宣布全新HarmonyOS蓄势待发,鸿蒙原生应用全面启动以来,石墨文档加速融入鸿蒙,和众多开发者一起形成鸿蒙千帆起”的景象。

据了解,HarmonyOS NEXT系统由于底座全线自研砍掉传统AOSP等代码,仅支持鸿蒙内核和鸿蒙系统的应用,所以也被称为纯血鸿蒙”。

截至目前除石墨文档外,还有美团、新浪、去哪儿、钉钉等官宣启动鸿蒙原生应用开发或已完成开发。

鸿蒙生态的开发者也已超220万,纯血鸿蒙”阵容将愈加强大,对于安卓的依赖也将逐渐降低。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