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阿维塔12和智界S7更重视谁 余承东现场回应

2023-11-18 09:01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17日消息,2023广州车展今日开幕,华为余承东也现身车展,并在接受采访时回答了不少有意思的内容。

有媒体向余承东提问,阿维塔12和智界S7更重视谁?

余承东现场回应称,阿维塔12设计很酷的,像是俊男;智界S7设计柔美一些,像是美女,满足不同人的需要。

但因为智界S7发布设计的更晚一些,采用了华为更多、更新的一些技术,对华为来说,我们都支持,两个产品都好。

此外,今天余承东还被问道,小米汽车和智界S7比谁更帅?

余承东听后笑呵呵的回应:当然是我们的更帅了,每个人都说自己的好”。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华为HI模式的唯一车企,阿维塔12在上市72小时后,累计大定量达到了11128台,首销成绩喜人。

而智界S7为华为智选车的代表车型,发售两天后,其累计订单量就超过了1万台,同样有爆款态势。

阿维塔12和智界S7,搭上华为这股东风后,一上市就有爆款的趋势,对于其它车企而言,今后选择华为合作的诱惑力也是直线增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