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海底捞回应取消半份菜 个别门店试点统一菜品规格

2023-11-17 10:23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海底捞因在西安、北京等部分门店试点调整份量和价格而引起关注。有消费者通过发帖表示,在点餐时这些门店不再提供“半份”和“整份”的选项。该消息于11月15日晚上引起微博热搜榜上涨,许多消费者质疑这是否属于“变相涨价”。

11月15日晚间,海底捞通过官方微博做出回应,表示长期以来,“半份菜”一直是许多捞粉(即海底捞粉丝)的首选。鉴于捞粉对小份菜的偏好,目前在个别门店试点进行调整,即以原本“半份菜”的份量和价格来统一门店的菜品供应规格。

火锅,海底捞

针对消费者的担忧,海底捞在回应中明确指出,他们在成都、北京等地的部分门店菜单上仍然保留了“半份”和“整份”菜品的选项。并通过红星资本局查阅的菜单截图显示,成都群光广场门店和北京西单门店的菜单中仍然存在半份和整份菜品。

11月16日,海底捞再次回应,强调在海底捞,半份菜在餐桌上扮演着主角的角色。为满足消费者对小份菜的喜好,海底捞在个别门店试点中统一了菜品规格,绝大部分菜品以原有的小份菜份量和价格供应。个别菜品,如毛肚,在保持原有规格的基础上,进行了等比例的份量和价格调整,以更好地搭配新餐具和摆盘变化。

总体而言,海底捞强调这一调整旨在满足消费者对小份菜的喜好,强调试点调整的个别性质,并且在多个门店依然提供“半份”和“整份”菜品的选择。消费者对于这一调整的反应不一,但海底捞通过回应试图解释这一变化的原因和目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