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SteamDeck掌机最新资讯  > 正文

别等了!两三年内不会有Steam Deck 2

2023-11-11 11:01 · 稿源: 快科技

Valve刚刚正式发布了Steam Deck OLED升级版,但它并不是很多玩家期待的第二代,而且段时间内也不会有第二代。

Steam Deck产品设计师Jay Shaw在接受采访时就直言,Steam Deck很强悍,令人满意,可能要两三年后才会有下一代。

他说:我不知道(第二代什么时候发布),要等一段时间,很长一段时间。我们没有设定任何时间表。我觉得要等到新的技术让我们兴趣浓厚,配得上一次飞跃。”

他承认,团队无时无刻不在考虑Steam Deck 2,但对现在的产品非常满意,非常非常非常骄傲。

言下之意无非是,只有AMD甚至Intel在硬件平台上带来大幅度的代际变革,或者屏幕啊设计啊玩法啊方面有了截然不同的体验,它们才会考虑做新一代掌机。

Valve方面也强调了自己的产品发布策略,即便现在的掌机市场有点像早期的智能手机市场,也不会像苹果那样每年更新,而是会不断增加新的扩展板本。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