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小米14系列是阶段性成果!雷军:小米手机会越来越好

2023-11-02 16: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2日消息,小米14系列已全面开售,部分型号出现卖断货的情况,销售火爆。

今日,小米创办人,董事长兼CEO雷军发微博称,小米14系列是我们阶段性成功,我相信,小米手机会越来越好。

小米14系列是阶段性成果!雷军:小米手机会越来越好

据了解,小米14系列开售仅5分钟,首销销量就猛增至上代首销总量的6倍。

首销4小时,打破天猫、京东、抖音、快手”四大平台,所有国产手机一年来首销全天销量及销售额”纪录。

雷军还表示,小米明确了2020-2030新十年目标:大规模投入底层核心技术,致力于成为全球新一代硬核科技引领者。

做高端离不开技术,这也是小米近几年高强度投入的领域。

在小米14系列发布会上,雷军透露,小米未来5年研发投入预计超过1000亿元。

雷军预计,2023年小米全年总研发投入将超过200亿元。

根据小米今年第二季度财报,小米第二季度总收入674亿元,经调整净利润51亿元。

其中,研发支出46亿元,同比增长21%,研发人员占比52%。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