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文心一言最新资讯  > 正文

百度文心一言专业版入口在哪 专业版收费价格是多少

2023-11-01 14:32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百度文心一言专业版已经正式上线,现在用户可以在官网或者APP客户端使用这款AI软件,那么专业版入口在哪里,同时收费价格如何呢,我们来看下吧。

1.jpg

文心一言专业版(点击进入),每月收费59.9元,连续包月只要49.9元/月,为用户提供更丰富和专业的能力;同时,文心一言基础版,之前已经对用户开放,仍然可以免费使用。

根据百度 CTO 王海峰的说法,文心大模型4.0基础架构和3.0和3.5版本一样,但四大能力都有了明显的提升,其中理解和生成能力的提升程度差不多,逻辑的提升程度是理解的3倍,记忆的提升程度是理解的2倍。

以文心一言为例,从8月31日正式开放到现在,文心一言已经有了4500万用户、5.4万开发者,覆盖了4300个应用场景,825个应用,500个插件。文心一言从一开始的一个被玩弄的、好奇性的炫酷玩具,正在逐渐变成人们生活中的伙伴,扮演着客服、助理和老师的角色。

文心一言专业版已经可以开始使用,更多详细介绍可以前往Aibase产品库了解,各位小伙伴们快去试试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