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直面硬刚宏光MINI EV:新款奇瑞小蚂蚁正式上市 售7.79万起

2023-10-29 10:14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29日消息,我们从奇瑞新能源官方获悉,旗下全新微型电动汽车小蚂蚁于10月28日正式上市,新车共计推出2款车型,售价7.79-8.29万元。

据悉,新款小蚂蚁上新两款车色,分别为不焦绿”和绝绝紫”,同时外观和内饰也有一定调整。

值得一提的是,经典款小蚂蚁也将同堂销售,共2款车型售价区间6.49-6.99万元。

直面硬刚宏光MINI EV:新款奇瑞小蚂蚁正式上市 售7.79万起

从官方发布的图片来看,新车针对其外观与内饰都进行了一定的调整,前脸采用了最新的封闭式设计,并换上了全新的Qq专属车标,两侧雾灯区域也进行了优化,整体看上去更加的时尚大方。

侧面来看,为了进一步烘托该车的运动气息,全新小蚂蚁还换装了熏黑样式的运动轮毂,而尾部的变化则不是很大,尾部的黑色装饰被取消,圆润的设计线条及装饰件与车头呼应。

进入车内,新车内饰进行了全新的优化,整体更现代简洁,除了方向盘、仪表盘以及中控屏三大件”外,我们几乎看不到其它的设计元素。

动力方面,251km与301km续航的车型将搭载最大功率为41马力的后置单电机,最大扭矩95牛米。

详细来看,251公里续航的车型将配备25.05kWh的磷酸铁锂电池组;301公里续航的车型将有28.86kWh的三元锂电池组与29.23kWh的磷酸铁锂电池组可选。

直面硬刚宏光MINI EV:新款奇瑞小蚂蚁正式上市 售7.79万起

而408km续航的高配车型则搭载了一个最大功率为75马力的后置单电机,最大扭矩为150牛米。匹配40.3kWh的三元锂电池组,其续航里程为408公里。

作为微型纯电动车的老选手,全新的小蚂蚁不仅具备了微型电动车短小灵活的造型,还具备了更长的续航里程。

新车上市后,将于宏光MINI EV、甚至是比亚迪海鸥、五菱缤果展开竞争,此次新款上市更是增更多年轻化设计元素,其产品力也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