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手记应用终于来了!iOS 17.2开发者预览版推送:更新包达6.2G

2023-10-27 11: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27日消息,苹果在今天凌晨推送了iOS17.2第一个开发者预览版升级更新,内部版本号为21C5029g,更新包大小将近6.2GB

苹果也没有辜负如此大的更新包,除了修复Bug外,本次更新共带来了以下新功能

手记应用开放

毫无疑问本次更新的重头戏就是此前苹果多次提及的手记应用。

根据苹果官方介绍,手机应用是一个回顾和重温特别时刻的工具,用户可以随时记录对生活重要事件或琐碎事的思考,并添加照片、音乐、录音等素材来丰富内容。

同时,用户还可以标记重要时刻并日后回顾,从中获得新的感悟或设立新的目标。

操作按钮新增快捷方式

iPhone 15 Pro系列的操作按钮现在可以支持翻译快捷功能,按下后手机会弹出窗口来监听语音文本,然后从一种语言翻译成另一种语言。

iMessage联系人密钥验证

主要针对那些有特殊数字威胁”的群体(例如记者、人权活动人士和政府官员)等,确保与他们通话的是正确的人。

Apple Music新功能

Apple Music主要有三个新功能,分别是创建可供多人添加的播放列表、收藏的歌曲聚合到播放列表及播放历史过滤器。

iCloud同步短信

iCloud可以显示短信占用的存储总量、同步到iCloud的短信量以及上次同步的时间,还有一个立即同步”选项来强制更新。

紧急警报

在紧急警报设置下有一个新的本地感知选项,可以通过使用大致位置来提高紧急警报的及时性、准确性和可靠性。

天气小组件更新

新增了降水概率,紫外线指数,风速和空气质量。

数字时钟小组件

新增了全新的数字时钟小部件,可以添加到主屏幕或锁定屏幕。

联系人海报

在通讯录中设置联系人海报时,可以为姓名选择彩虹色文本。

AirPlay

有一个新的AirPlay接收器”设置,允许即将推出的Apple Vision Pro耳机将内容传输或共享到 iPhone手机上。

书籍翻页动画

图书应用程序中的翻页动画有一个新的快速淡入淡出”选项。

拟我表情

苹果为Memoji添加了身体”部分,用户可以在其中自定义腰部、胸围、肩膀和手臂。

从目前体验反馈来看,升级到iOS17.2开发者预览版之后续航、信号、发热都没有太大变化。

手记应用终于来了!iOS 17.2开发者预览版推送:更新包达6.2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