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ChatGPT最新资讯  > 正文

澳大利亚从 2024 年起将允许包括 ChatGPT 在内的人工智能在所有学校使用

2023-10-12 15:5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12日消息:澳大利亚教育部长正式支持指导新技术使用的国家框架后,从 2024 年起,包括 ChatGPT 在内的人工智能将被允许在所有澳大利亚学校使用。

OpenAI ChatGPT,人工智能,AI

「全国各地的孩子们都在使用它,联邦教育部长表示」,该框架由澳大利亚国家人工智能工作组修订,并在教育部长会议上获得一致通过。它将在未来几周内发布。为跟紧技术更新速度,澳大利亚政府承诺未来每 12 个月审核一次监管框架。

ChatGPT 是人工智能技术驱动的自然语言处理工具。在使用上,ChatGPT 能理解和输出流畅的有逻辑的人类语言,真正像人类一样来聊天交流,甚至能完成撰写邮件、视频脚本、文案、翻译、代码、写论文等任务。用户需要做的只是简单地输入问题,人机交互门槛低。

此前据相关统计,美国有 89% 的大学生使用 ChatGPT 做作业。与此同时,不同于中小学教育对 ChatGPT 的抵制,美国包括普林斯顿大学在内的高校拒绝禁止聊天机器人,而是建议由教授自行决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