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极氪能源自建充电站突破800大关!第三方充电桩高达55万

2023-10-02 17:39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2日消息,近日,我们从极氪汽车官方了解到,截止至今年9月30日,极氪能源自建充电站已突破800个,覆盖了全国130座城市,成为了国内纯电品牌充电站保有量第三。

除了自建充电站,极氪还与其他品牌进行了合作,截止至今,极氪的合作充电桩数已经超过55万个,覆盖全国96%的城市。

此外,再刚刚过去的9月,极氪汽车共交付了12053辆,上年同期交付量则为8276辆,同比增长约45.6%。三季度以来,极氪汽车交付量达到36395辆,创季度交付新高。

为了进一步提升销量,8月11日,极氪001推出限时立减活动,购买价下调3万-3.7万元不等,限时优惠后价格区间为26.9万-34.9万元。

除了国内,极氪在9月宣布全面进入欧洲市场,9月17日,首批欧版极氪X发运欧洲;9月19日,极氪在荷兰阿姆斯特丹与Plugsurfing达成合作,开始为欧洲用户提供公共电动汽车充电服务。

9月29日,极氪宣布登陆中东海湾四国,同时在上海分别与阿联酉集团、沙特阿拉伯、卡塔尔、巴林签署了国家级总代协议,将共建中东四国极氪销售服务网络。

从极氪此前公布的2023年销量目标来看,相比2022年实现翻番,交付14万辆新车。如果想要完成这一目标,极氪X后续的爬坡情况至关重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特斯拉赛博充、第三代家庭充电桩支持哪些三方车辆?官方清单出炉

    特斯拉今天宣布,第三代家庭充电桩和赛博充能给市面上主流三方品牌车型充电,且兼容性达95%以上,智能又便捷。特斯拉还放出了适配清单,可以看出,赛博充兼容三方品牌车型已有30余款,其中比亚迪车型最多,涵盖8款。赛博充是特斯拉中国团队专为国内消费者打造的,售价5500元,功率为7千瓦,6个小时可将一辆Model3后轮驱动版电量从20%充到90%,同时采用了可拆卸充电器主体,配合专用适配器,可化身便携式随车充”,随时使用。

  • 高速充电桩2.98元/度电 车主:充电比加油还贵了

    每年国庆、五一长假期间,高速服务区的充电桩都是供不应求”,但要是充电桩价格够高的话,也能吓退一些电动车。有车主爆料称,他在江西安远高速服务区内使用特来电充电桩充电,等他充完电结算的时候,发现充电费用相当离谱。

  • 车圈儿大善人!蔚来充电站一景:五个充电位、四辆是理想

    快科技10月1日消息,车企要不要自建充电系统?有人觉得应该,这样能够让自家用户获得更好的体验;也有人觉得不用建,应该给国家电网等第三方平台留出足够的生存空间。不论哪种都有自己的道理,而蔚来则坚定地选择了前者,除了建设换电站之外,还热衷于建设充电设施,截至9月29日,建成充电站3193座、充电桩18656根,三方桩890000 根。更让人意外的是,蔚来的充电站除了自家用户使用之外,还非常受其他品牌车型的车主的欢迎,近日有网友拍到令人感慨的一幕:在蔚来某充电站内,五根充电枪中的四根都被占用,而且它们清一色的都是理想L系在?

  • 理想积分抵扣充电费用功能上线:费用与其他充电站基本相同

    近日,我们从理想汽车官方获悉:理想超充站积分抵扣充电费用功能正式上线!当前在高速服务区中,理想超充站的充电价格与其他公共充电站的价格基本一致。当前理想ONE、理想L系列车型在2C快充桩就可以达到最大充电功率。

  • 12分钟补能500km!理想5C超级充电站落成:女生也能拎得动

    据理想汽车官方账号有个理想”消息,自4月20日理想首批超级充电站开启试运营,短短五个月的时间,已从7座快速拓展至109座,覆盖了11个省份的34个城市。理想超级充电站每站4桩,包括3个250kW2C快充桩和1个超500kW5C超充桩,相比上海车展时的初次亮相,进一步提高了场站的主机功率,并且优化了超充桩的液冷散热设计,提高了枪线的载流能力,将峰值电流从615A提升至了行业少见的700A以上,可实现充电12分钟,续航500公里。充电站配一颗128TOPS的算力芯片和4颗摄像头,能完成车辆占位识别、异物识别、着火冒烟、人员跌倒识别、人员异常行为识别等安全识别,实现智能运营,并可以进行远程OTA。

  • 长安汽车9月销量曝光!自主新能源品牌交付突破5万大关

    快科技10月2日消息,近日,长安汽车官方发布了9月的销量成绩单。总体来看,长安汽车自主新能源品牌9月销量总量达到50990辆,实现环比27.09% 的增长。其中,长安启源:启源品牌的首款中大型轿车A07全域下定了10032辆,该车提供了三款增城车型和两款纯电车型,售价区间为15.59-17.69万元。深蓝汽车:9 月交付量 17370 辆,S7 车型上市两个月连续交付破万,品牌 14 个月以来的累计销量突破 10 万辆。阿维塔科技:阿维塔 11 车型 9 月交付 3083 辆,环比增幅超过 50%,阿维塔 12 轿车将在年内开启交付。值得一提的是,长安启源A07于9月26日正?

  • 充电焦虑吗?今年全国充电桩暴增243.2台 累计764.2

    快科技10月11日消息,中国充电联盟公布了2023年9月全国电动汽车充换电基础设施运行情况。数据显示,2023年1-9月,充电基础设施增量为243.2万台,新能源汽车销量627.8万辆,桩车增量比为1:2.6,充电基础设施建设能够基本满足新能源汽车的快速发展。具体来说,2023年1-9月,充电基础设施增量为243.2万台,其中公共充电桩增量为66.4万台,随车配建私人充电桩增量为176.8万台。截�

  • 起售55万元!合HiPhi Z城市版上市:续航535km

    高合HiPhiZ城市版已经正式上市,这款新车将搭载双电机,采用90.18kWh的三元锂电池,并在工况下续航里程降至535km。相较于现款高合HiPhiZ四座版和五座版车型,此次新车起售价将便宜5-6万元,以增强市场竞争力。新车前悬挂采用双叉臂式,后悬挂为五连杆式,制动系统为液压式,前轮/后轮采用通风盘式制动器,标配电动助力转向。

  • iPhone 15系列发货时间缩短,但第三方渠道破发

    摩根大通发布报告指出,苹果iPhone15系列手机发货时间缩短,但全球市场依旧供不应求。iPhone15、iPhone15Plus的发货时间为17天iPhone15Pro的发货时间缩短至29天,iPhone15ProMax则缩短至46天。iPhone15、iPhone15Plus也已经在第三方渠道上破发。

  • 顾客在星巴克沙拉里吃出虫 门店:第三方食品厂制作

    上海一位顾客在在星巴克点沙拉吃出虫子虫子还在动。因为是密封的,不可能是后续飞进去的,自己已经吃了一半,很怕会有细菌病毒。如果在就餐后出现不良反应,需要医院证明,涉事食品店铺将要负责医药等相关费用。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