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华为上架新款Mate X5微泵液冷壳:399元解决手机发热难题

2023-10-02 10:31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近日,华为官方上架了一款名为Mate X5微泵液冷壳的产品,售价399元。这款产品采用PC材质制作,背部配备科技透视窗,展现出其极富科技感的设计。 据了解,微泵液冷壳内置超薄液冷层,搭载超精密微泵技术,当机身温度超过一定数值时,微泵自动启动,驱动液冷层高效运作,能够快速带走发热区的热量。壳体内部的高性能相变材料PCM,内含两亿颗微胶囊,能够在使用过程中持续吸收热量,有效延缓手机温升。 根据手机使用温度和场景,微泵液冷壳功能智能启停。用户可以在手机设置顶部的搜索栏中搜索并操作无线反向充电来手动控制液冷功能的运行;并且,这款产品内置了无线充电线圈,无需外部供能(需确保手机电量大于20%)。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