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品网购容易买到瑕疵品?识季:质量问题退货退款

2023-09-27 14:5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转变观念,将消费资金用于昂贵品购买。尤其是出现了一些新兴市场,如中国、印度和巴西等,这些国家的富裕人口群体不断增长,他们对昂贵品的需求也不断增加,促使昂贵品市场的迅速扩张。

昂贵品市场一直以来都是全球零售业中最引人注目和吸引力最 大的部分之一。根据最 新的市场研究报告显示,全球昂贵品市场近年来持续增长,其规模已经达到了数万亿美元。这一庞大的数字揭示了世界各地消费者对昂贵品的不断追求和购买力的显著增加。 人们对于线上购物的接受度不断提高,昂贵品品牌开始加大在线销售和推广的力度。2021Q1 中国消费者54.2%消费者通过社交分享平台了解昂贵品,52.5%消费者通过产品官网了解昂贵品,51.6%则通过搜索引擎了解昂贵品。此外通过亲朋好友,报章杂志和广告海报了解昂贵品的消费者占比分别为41.4%、26.7%和23.2%。

线上购物热潮的现状催生了一批昂贵品垂直电商平台。然而,在昂贵品网购过程中,消费者可能会遇到一些问题,其中较为突出的问题就是购买到有瑕疵的商品。由于昂贵品的高价值,以及海淘的全球物流,网购昂贵品退货一直是比较困难的。在这样的情况下,昂贵品电商app识季为了让消费者购物更安心,承诺商品质量问题可以向客服申请退货退款。

识季作为一个连接全球 60 多个国家的昂贵品电商平台,已与超过 2500 个品牌专柜的 50 万款昂贵品建立了供应链关系。所有商品均由海外专柜直发,并且与CCIC中检集团合作,实行两段式物流,确保商品在经中检集团检验后才会发往消费者手中。这种模式充分保障了产品品质,让消费者在购买昂贵品时更加放心。

据了解,识季平台上的商品品类丰富,不仅有大 牌商品,也有小众品牌,满足了消费者的不同需求。不仅如此,识季还与欧洲专柜同步上新,让国内消费者也能在第 一时间购买到全线昂贵品大 牌的新季款式。

价格方面,识季也具有明显优势。得益于强大的供应链和海外专柜价格的退税,识季可以为消费者提供相当于中国专柜6- 7 折的优惠价格。此外,识季还经常开展限时折扣活动,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实惠。

然而,作为昂贵品电商平台,识季不仅仅关注商品的供应和价格,更重视消费者的权益。针对消费者在网购过程中可能遇到的质量问题,识季推出了退货退款政策。这意味着,如果消费者在购买的商品中发现质量问题,可以联系识季客服并提出退货退款申请。这一政策无疑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保障,使消费者在购买昂贵品时更加放心。

识季认为,昂贵品网购不仅要为消费者提供丰富的商品选择和优惠的价格,更要关注消费者的购物体验和权益保障。通过推出质量问题退货退款政策,识季旨在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购物环境,让消费者在购买昂贵品时更加放心、安心。

总之,作为国内知名的昂贵品电商平台,识季以其供应链优势、丰富的商品选择、优惠价格以及优质的售后服务赢得了消费者的信赖。通过推出质量问题退货退款政策,识季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加完善的购物保障,使消费者在昂贵品网购过程中更加轻松、愉快。未来,识季将继续致力于提升用户体验,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优质的购物服务。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