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骁龙8 Gen 3跑分曝光:Adreno 750性能直追A17 Pro

2023-09-27 10:17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近日,高通骁龙8 Gen 3处理器的Geekbench 6 Vulkan跑分流出,表现非常亮眼。该芯片得到了15,434分,相比骁龙8 Gen 2的约10,000分,提升幅度达到了约50%。 这一跑分与之前的传闻相吻合,传闻称骁龙8 Gen 3的Adreno 750 GPU将比骁龙8 Gen 2的Adreno 740 GPU性能提升50%。

然而,博主@数码闲聊站表示,“跑分归跑分,实际提升没有这么大。这代属于常规迭代,台积电N4P稳健可靠,但GPU依旧遥遥领先。” 值得一提的是,骁龙8 Gen 2的GPU已经比A16 Bionic芯片快,而骁龙8 Gen 3的GPU又有巨大的升级。看来,高通将继续保持其在GPU方面的领先地位,对于苹果芯片的挑战也不容忽视。 至于骁龙8 Gen 3的CPU,由于采用不同的架构和更高的主频,其性能也将迎来提升。据称,其多核Geekbench得分从3828左右上升至7000分左右,接近A17 Pro的水平。然而,根据泄露的Galaxy S24 Plus跑分显示,骁龙8 Gen 3单核性能上仍然不如A17 Pro,仅得到约2005分,远低于iPhone 15 Pro的2958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