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iPad mini 7来了:苹果“游戏机”

2023-09-26 21:22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9月26日消息,产业链人士爆料,苹果会在今年年底推出iPad mini 7。

对比iPad mini 6,iPad mini 7升级幅度不大,预计会延续上一代的设计语言,屏幕尺寸是8.3英寸,搭载苹果A16仿生芯片,配备USB-C接口,支持Wi-Fi 6E等等。

作为新一代平板,iPad mini 7主打的就是高性能和低价格,堪称是苹果最佳游戏机”。

比如,A16是苹果iPhone 15使用的芯片,基于台积电4nm工艺制程打造,拥有近160亿个晶体管。

采用6核CPU,由2颗性能内核和4颗效能内核组成。与A15芯片相比,A16芯片性能核心功耗降低了20%;GPU的内存带宽增加了50%,拥有运算能力接近每秒17万次的16核心神经网络引擎,以及更高的显存带宽和显示引擎。

有了A16,iPad mini 7的性能与 iPhone 15平起平坐,运行《原神》这样的热门游戏不会有任何卡顿,值得期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