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华为黄金智能腕表!华为WATCH ULTIMATE DESIGN非凡大师登场:镶嵌18K黄金金条

2023-09-25 15: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9月25日消息,今日下午,华为举行全场景新品发布会,会上,华为正式发布全新超高端品牌ULTIMATE DESIGN非凡大师。

首款产品为华为WATCH ULTIMATE DESIGN非凡大师,这是华为首款智能金表,相当奢华、高贵。

奢华高贵!华为首款黄金智能腕表登场:手工镶嵌18K黄金金条

据了解,该手表是华为面向各领域精英人士,打造的华为首款高端黄金智能手表,在华为WATCH非凡大师系列产品的基础上首次加入18K珍贵黄金材质。

同时,以航行中掌握方向的轮舵为设计源泉,在表圈上纯手工镶嵌了六段18K黄金,更有黄金表圈、黄金旋转表冠、黄金PVD钛金属表带、创新可伸缩蝴蝶扣等设计。

除了拥有极致奢华的外观,手表还支持双向北斗卫星消息、百米防水、健康管理等功能,智能模式续航达到8天。

奢华高贵!华为首款黄金智能腕表登场:手工镶嵌18K黄金金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