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小米小爱同学“小爱你在哪”热词功能下线

2023-09-25 10:2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25日 消息:近日,小米官方发布公告,由于产品策略变化,小爱同学的“小爱你在哪”热词功能将在小爱语音V6.7.3版本中正式下线。这个功能允许用户在找不到设备时通过大喊“小爱你在哪”来触发设备以最高亮度、最高音量和振动方式响应,以便快速找到设备。

小米小爱同学“小爱你在哪”热词功能下线!用户惋惜:很实用

此次调整将带来一些具体变化:

  1. “小爱你在哪”热词功能设置入口将被下线,同时用户录制的唤醒词数据也将被清除。

  2. 用户仍然可以通过先唤醒小爱同学,然后输入“你在哪”、“小爱你在哪”等指令来寻找设备。

  3. 用户还可以通过其他搭载小爱的设备来寻找手机,例如向搭载小爱同学的音箱或电视(需支持语音唤醒)发出指令:“我的手机在哪”。

然而,这个功能下线让许多老用户感到惋惜,因为该功能非常实用。尽管后续可以通过小爱同学的其他方式继续寻找设备,但是原来的“小爱你在哪”热词功能具有更高的实用性和便捷性。

该功能下线的另一个问题是热词协同唤醒的问题。小爱同学的“你在哪”功能自动选择距离用户最近的小爱同学进行回应,可能会导致用户想要的设备并没有响应。而原来的“小爱你在哪”热词则只会触发设置过的设备进行回应,更加精准和实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小米首款智能家庭面板发布:299元 内置小爱同学

    小米发布了全新的智能家庭面板,这款产品是小米首款上墙智能中控屏,也是行业首款内置小爱同学的上墙中控屏。这款产品的建议零售价为329元,但众筹价仅为299元。这款产品采用标准86盒规格,无需改造即可安装,但需要注意的是,小米智能家庭面板需要有零线才能安装。

  • 腾讯QQ群恢复功能今日正式下线

    腾讯元老级功能“QQ群恢复”已正式下线。今年9月,腾讯QQ群团队发布公告,宣布了上述消息。QQ群团队建议用户在解散群、转让群、删除群成员等操作时务必慎重考虑,因为一旦操作完成,将无法再恢复。

  • 《命中注定我爱你》中的纪宝贝去世:拍戏的时候是1岁

    《命中注定我爱你》中的纪宝贝去世了,拍戏的时候1岁,今年16岁了。纪宝贝出自偶像剧《命中注定我爱你》,是一只马尔济斯犬,是男主角纪存希养的宠物狗,是存希和前女友的宝贝。一位观众表示,这是我曾经非常喜欢的一部剧,看了七八遍,剧中的内容让那时初入社会的我相信命中注定,现在想起来,这是青春的回忆和感动,笑中有泪。

  • 百度百科推出百科AI词条编辑助手 将上线百科BOT百科同学功能

    百度百科推出了百科AI『词条编辑助手』,基于前沿大模型技术,专门针对长篇新闻报道提炼难的痛点,辅助内容智能提炼,自动生成精炼摘要,并根据词条的基本信息栏字段自动填充关键信息,提升了词条编辑效率和准确性,实现一键生成词条,在突发事件发生第一时间秒级完成词条编辑。为方便用户在浏览词条的过程中,可以更快、更高效地获取知识,百度百科即将上线百科BOT-『百科同学』,通过与用户的实时对话,快速解答历史知识类问题可支持趣味问答、作画等。百度百科一直致力于知识普惠,在AI辅助下,人人可以通过AI输出和获取知识,将更快加速知识惠普的进程。

  • 女研究生养猫反向将自己关进笼子 同学:这到底是谁养谁?

    重庆一名研三女生为了养猫在校外租了房子。为了给猫咪更大的活动空间,女生用一个铁丝围栏将自己的床铺空间圈起来,不希望把把猫咪关进笼子。猫咪要多喝水,有利于预防尿道堵塞。

  • 高校为在校学生准备中秋巨型蛋糕:同学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在中秋国庆双节同庆的之际,云南一高校工作人员们为在校学生精心准备了节日蛋糕、月饼、零食、水果、饮料等,给同学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当事人介绍,学校在几天前就给每个在校同学发了领月饼的劵,每个同学可以领一个,今天的蛋糕、水果等是学校特别准备的,这让每一个留校的同学感受到了家的温暖。拥有1个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省级立项建设4个博士学位授权点,4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5个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有在职在编教职工841人,全日制学生1.5万余人。

  • 同学分享生活小窍门:夜里躺床上玩手机 打开闪光灯对眼好很多

    夜晚关灯之后玩手机,感觉手机亮度太亮刺眼,一般都会调暗手机屏幕或者启用夜间模式,但是如果尝试打开闪光灯的话,可能会发现不一样的新世界。科技博主何同学”分享了一个生活小窍门,躺在床上看手机的时候可以把闪光灯打开,光把房间打亮后对比度低很多,对眼睛好。

  • Barsetto百胜图:600人的同学聚会,哪个班那么热闹?

    @咖啡沙龙举办了一场为期2天的“嗨咖同学会”,我们带着Barsetto百胜图PRO1与百胜图E6、O2、ALINE这4款明星产品也来到了现场,一起为秋日里的“嗨咖同学会”增添玩乐~这一届的同学会在番禺天河城举办,让这座广州繁华的购物中心摇身一变,成为众多咖啡星人的游乐园!热闹的同学会,连空气都飘散着一阵阵浓郁的咖啡香气,让我们随着香气,正式开启一场咖啡的风味游玩之行!Barsetto百胜图在此道路上也会更加坚定不移,一同为各位咖啡爱好者带来更多咖啡文化交流新平台。

  • 宝马、长城联手打造!全新电动MINI首车下线:大嘴大眼很呆萌

    2018年,宝马与长城的合资公司光束汽车正式成立,五年后,双方合资的首车终于正式下线了,据官方消息,宝马集团与长城汽车合资的光束汽车将成为全新MINI纯电动车型全球首产地和主要出口基地。两款纯电动MINI车型,包括一款全新的三门MINICooper和一款全新的MINI紧凑型跨界车计划在光束汽车工厂相继投产,供应国际和国内市场,国产MINI纯电动车型将于2024年出口海外市场。全新的SUV车型MINIAceman填补了MINI五门版和MINICOUNTRYMAN之间的空白,新车预计将提供两种动力版本,AcemanE最大输出183马力,搭配40千瓦时的电池组,续航里程约为300公里;AcemanSE最大输出218马力,搭配54千瓦时的电池组,续航里程约为400公里。

  • 社区做电商, 到底难在哪

    社区变现是一个固有难题,电商是社区找变现路径时很难绕开的一个方向。关于社区做电商,许多平台经历过许多种尝试,最近最为关注的是小红书在电商上的突破。至于它在电商领域有没有向前推进,目前看来,它还是在原有的人找货、货找人的电商逻辑下的一种带有自身风格的细分。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