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上半年业绩报告出炉,金融壹账通第二阶段稳健增长

2023-09-19 14:1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期,金融壹账通发布了截止时间为 6 月 30 日的 2023 年业绩报表。通过报表,我们可以清楚地了解到金融壹账通上半年的业绩稳中向好,相比往年有着较大的提高。在 2023 年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加速演进之下,金融壹账通并没有被困难打倒,而是一直在奋勇向前,让我们来看看金融壹账通 2023 年上半年的表现。

数据显示, 2023 年金融壹账通上半年营收达到了18. 99 亿元,其中毛利润达到6. 96 亿,而归母净利润率较去年同期相比提升了16.1%,从原来的-26.1%提升到了-10%,毛利率也同比增长了1.4%至36.7%。各项关键指标持续向好,尤其是亏损同比减少了66%,金融壹账通距离盈利拐点越来越近,它在这一年中有哪些动作是值得市场关注的呢?

对此,金融壹账通董事长兼CEO沈崇锋指出,“在立足价值创造、主动调整业务结构的指引下,上半年公司围绕数字化银行、数字化保险和加马平台三大板块持续进行产品能力的提升,同时也退出了一部分高定制化、非高价值的存量业务。尽管这在短期内对整体收入规模有一定影响,但从中长期来看,只有‘卸下包袱’我们才能轻装上阵。”

主动调整业务结构、聚焦产品升级迭代,金融壹账通在“客户深耕”的二阶段迸发出了强劲的动力。随着经济社会全面恢复常态化运行,金融壹账通转型加速、稳健增长的道路似乎就在前方。

在 2023 年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背景下,经济社会全面、迅速地恢复了常态化运行,整体宏观形势稳中向好,但距离全面复苏仍面临着一些挑战。为了应对这一情形,金融壹账通以产品升级和客户深耕为核心抓手,不断减少“包袱”,增加动能,迈出了既稳且快的脚步。首先,金融壹账通在成本管控方面的效果是较为明显的。通过销售、管理、研究费用的合理安排和调整,金融壹账通在上半年实现了超过66%的减亏幅度。成本压降之后,公司就可以更加从容地“轻装上阵”。

其次,金融壹账通通过升级产品,为ARPU值持续提升提供动了巨大的动能。比如在数字化银行板块,一是针对零售业务,金融壹账通在为银行建设的“智慧银行家”APP中进一步新增了AI语音、陪练、双录场景以及拓展了企业营销场景,APP用户日均登录率达到了96%;二是针对信贷业务,金融壹账通已实现了自研的远程面审,上半年新增成熟的风控标签指标逾百个,出险贷款预警率达90%,准确率超过80%,助力银行有效开展资产质量的主动管控;三是针对经营场景,金融壹账通的拳头产品——“超 级大脑”可提供从月频到日频的经营检视追踪、辅助银行开展治理决策。在今年上半年,数字化银行板块有序推进系列产品迭代升级,获得来自多家国有行、股份行和城农商行的广泛认可和高度评价。

以上所提到的只是金融壹账通丰富业务中一个方面,是金融壹账通在 2023 年上半年所达成的众多优秀成果中的一个小的缩影。未来,金融壹账通将从客户需求出发,不断升级产品服务内容,不断优化,整合自身“技术+业务”的综合优势,为金融机构的数字化转型提供更加强有力的保障,同时向着金融壹账通的下一个目标继续前进。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