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华为新款MatePad Pro将登场:首发星闪、13.2英寸超大屏

2023-09-19 12:4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华为最新发布了一款名为MatePad Pro 13.2的大尺寸平板电脑。这款平板将配备13.2英寸的屏幕,是华为史上最大的平板。从官方海报来看,新品的机身非常轻薄,屏幕采用了超窄边框的设计,配合更大的屏幕,屏占比可能会刷新同品类记录。

海报上显示横屏的上方似乎配备有“刘海”,推测会内置有3D ToF类似组件,能实现高安全性的人脸识别、人脸支付等,同时还有望实现隔空手势操作等功能。以往该功能只有在麒麟芯片的手机上才有所配备,所以该机的芯片也非常有亮点。

MatePad Pro 13.2还支持全新的手写笔,通过星闪连接来达到更低的延迟,媲美实体纸笔的书写体验,同时还能更省电。MatePad Pro 13.2也是华为首款支持星闪连接技术的产品,这是华为前不久刚刚发布的新一代近距离无线连接技术,用一套标准集合蓝牙和WIFI等传统无线技术的优势,性能明显更强。 华为还官宣FreeBuds Pro 3将是首款支持星闪连接核心技术的蓝牙耳机,支持1.5Mbps音频传输。两者通过星闪组合将会获得更强的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