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4年电池免费更换OPPO A2 Pro发布:5000mAh大电池 内置智能电量芯片

2023-09-16 14:07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OPPO A2 Pro正式发布,起售价为1799元(8GB 256GB),提供大漠棕、暮云紫、浩瀚黑三种配色。该款手机配备了5000毫安时大电池,支持67W有线闪充,并内置智能电池健康引擎和智能电量芯片,实现了4年的电池耐用性。官方表示,在四年内,电池容量低于80%,可免费更换原厂电池一次。

此外,OPPO A2 Pro还采用了金刚石抗摔结构,内外兼顾加强手机的抗摔硬实力。内部裸露元器件全面封胶,可防范低高度跌落导致的功能失灵。关键部件加装缓冲材料,提供如安全气囊般的保护。 在核心配置方面,OPPO A2 Pro搭载了6.7英寸2412×1080曲面屏,配备了联发科天玑7050芯片。后置摄像头为64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为800万像素,最高内存配置为12GB,存储容量为512GB。该款手机已在各大平台开启预售,将于9月22日正式发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