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马斯克最新资讯  > 正文

开源「AI史上最重要闭门会议」 马斯克、小扎等AI大佬密会探讨AI监管

2023-09-15 14:21 · 稿源:站长之家

要点:

1. 舒默参议员主持召开AI闭门峰会,汇集AI领域大佬。

2. 与会者就AI如何改变生活进行预测,呼吁政府参与AI监管。

3. 马斯克和小扎支持政府监管AI,但也关注创新。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15日 消息:昨天,舒默参议员在华盛顿主持召开了AI闭门峰会。与会嘉宾包括马斯克、小扎、谷歌CEO等AI领域大佬。马斯克认为此会议可能成为文明历史重要时刻。与会者就AI如何改变世界进行了预测,内容涉及治愈癌症、改善食品供应、教育等。同时,也提出AI存在偏见和导致失业的潜在风险。

image.png

图片来自wired

马斯克和施密特关注AI带来的生存风险;扎克伯格提出AI模型封闭与开源的问题。与会者呼吁政府参与AI监管,制定相关规则。

马斯克和小扎都表示支持政府监管AI,以控制潜在风险,但也关注监管不该扼杀创新。小扎赞扬了Meta开源AI模型的做法。但是批评声音认为会议应更公开透明,避免科技巨头影响政策制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