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iPhone 15 Pro成首批Wi-Fi 6E手机:速度提升150%

2023-09-14 08:23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苹果最新发布的iPhone 15 Pro和iPhone 15 Pro Max是首批支持下一代Wi-Fi 6E连接的iPhone。与标准版iPhone 15机型相比,iPhone 15 Pro和Pro Max可以连接到6GHz频段的Wi-Fi 6E路由器,从而获得更快的速度、改善延迟并减少其他设备的干扰。 然而,连接Wi-Fi 6E需要Wi-Fi 6E路由器,目前支持Wi-Fi 6E的设备数量仍然有限,因此目前6GHz频段的拥塞情况要少得多。 值得注意的是,自2022年以来,苹果一直在其设备中添加对Wi-Fi 6E的支持。最新的iPad Pro、14英寸和16英寸MacBook Pro、Mac mini、Mac Studio和Mac Pro都提供了Wi-Fi 6E的支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