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苹果计划逐步淘汰硅胶配件 包括保护套、表带等

2023-09-12 10:17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可能计划停产硅胶配件,其中包括iPhone硅胶手机壳、Apple Watch表带、Solo Loop和AirTag Loop等。业内人士普遍预计,在推出iPhone 15系列后,苹果将停止生产皮革保护套,取而代之的是采用名为FineWoven的材料制成的配件。

FineWoven有望成为苹果使用的第一种下一代材料,可在短期内取代皮革,在某种程度上也可能取代一些硅胶配件。苹果计划在其所有产品中逐步淘汰硅胶,不过,这种转变将是渐进的,一些现有的配件将继续供应,直到库存用完。 苹果所有皮革和硅胶配件的停产被认为是向更环保材料过渡的更广泛举措的一部分。通过追求这些变化,苹果旨在使其配件阵容与公司更广泛的可持续发展目标保持一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