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正文

美团大众点评开始测试“智能小助手”AI功能 搜索结果由用户评价综合生成

2023-09-12 08:3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12日 消息:站长之家发现,近日,美团大众点评开始悄然测试“智能小助手”功能,用户在搜索部分问题时,搜索结果页面的头部将出现“小助手”测试版,智能回答用户提问。

微信截图_20230912082016.png

据官方介绍,大众点评“智能小助手”功能目前处于内测阶段,只能回答部分问题,更多问题和功能正开发中,“智能小助手”回答的结果由用户评价自动综合生成

微信截图_20230912082421.png

据了解,2015年10月8日,大众点评网与美团网联合发布声明,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并成立新公司美团大众点评。

而就在今年的7月和8月,美团入股了大模型公司智谱AI并收购了AI公司光年之外。

美团大众点评此次推出“智能小助手”功能是智能化发展的一部分,美团未来可能会将人工智能技术应用到更多领域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