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NT2.0平台收官之作!新款蔚来EC6官宣:预售33.8万起 9月15日正式上线

2023-09-11 11: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9月11日消息,日前,我们从蔚来汽车官方获悉,旗下全新一代智能SUV EC6将在9月15日晚8点正式上线。

蔚来汽车表示,新车将基于蔚来NT2.0平台打造,EC6将是该平台最后一款产品。作为蔚来NT2.0平台的收官之作”,新车结合了ES6和ET5的优势,并延续了蔚来家族式风格。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封闭式中网,前头折线感很强,黑色梯形进气格栅颇有层次,下方带银色饰条。大灯组采用了分体式设计,两段式横条日间行车灯非常犀利,主大灯组位于下方黑色装饰槽中。

侧面来看,车身采用了溜背式设计,车窗、后视镜、侧包围、轮毂都采用了银色饰条进行装饰,后排标配隐私玻璃,提供20、21寸两种轮毂可供选择。红色卡钳则彰显了该车的运动气息。

来到尾部,车身下宽上窄,看起来十分厚重有力,电动尾翼、贯穿式尾灯、凹陷的牌照架,进一步加深了该车的层次感,使得其运动感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

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49/1995/1697mm,轴距为2915mm。与上一代相比,车身加宽30mm,轴距增加15mm,内部空间宽敞许多,会有不错的乘坐体验。但高度降低了不少,车身呈现出更运动的姿态。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前后双电机,电机总功率360千瓦,总扭矩700牛米,新车百公里加速成绩4.4秒左右。底盘悬挂结构为前双叉臂后多连杆,配悬架软硬调节。高配车型应该会带有空气悬架。

新车EC6上市后,最直接的竞争对手是特斯拉model Y。参考现款ES6的售价为33.80万-55.40万元,新款EC6的售价大概率会和ES6相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