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苹果已经成立AI团队 意图开发出Siri新功能

2023-09-08 12:46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正在加大在人工智能领域的投资。虽然目前还没有迹象表明苹果公司将在近期推出面向消费者的人工智能产品,但苹果公司已经成立了一个名为“Foundational Models”的团队,该团队由16名成员组成。苹果每天在人工智能领域的研究支出高达数百万美元。从团队名称来看,他们的目标是构建生成式人工智能的基础设施。

此前,苹果公司开发了一个名为“Ajax”的框架,它是在Google Cloud上运行的,基于Google的Jax机器学习框架构建而成,专门用于支持AI项目的开发。此外,苹果公司还成功研发了一款内部聊天机器人,被部分工程师戏称为“Apple GPT”。

据报道,苹果公司曾有意与OpenAI达成合作并尝试使用其技术,但最终决定放弃这一计划。目前,苹果公司还有其他的AI目标——研发出Siri的新功能,使其可以自动执行多步骤的任务。 Siri的用处目前并不广泛,甚至有些用户一年可能都用不了几次。期待未来iPhone的更新,可以提高Siri的用途。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