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苹果宣布向SpaceX支付4.65亿,为iPhone卫星服务加密信号

2023-09-02 11:0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近日,苹果卫星服务提供商Globalstar向特斯拉创始人马斯克旗下的SpaceX支付了6400万美元(约合4.65亿元人民币),用于在2023-2025年期间发射卫星,以进一步扩展苹果iPhone系列的SOS卫星服务。 苹果公司去年在发布iPhone 14系列机型时,介绍了紧急SOS技术,该技术可以在没有Wi-Fi和蜂窝网络信号覆盖的情况下,通过卫星紧急联系家人和救援人员。这项卫星SOS服务由Globalstar公司提供,该公司在苹果推出iPhone 14系列之前,获得了苹果2.52亿美元的融资,并从一家加拿大公司购买了价值3.27亿美元的卫星设备。 Globalstar已同意将其当前和未来网络容量的85%分配给苹果的iPhone,由Globalstar提供和维护所有人员、软件、卫星系统等,并提供符合苹果要求的连接和覆盖。目前,苹果的卫星SOS服务已经在美国、加拿大、法国、德国、爱尔兰、英国、奥地利、比利时、意大利、卢森堡、荷兰、澳大利亚、新西兰和葡萄牙市场上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