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苹果iPhone 15 Pro内部设计大改:维修价格比前代iPhone 14 Pro低64%

2023-09-23 15:53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苹果iPhone 15 Pro的内部构造与上一代产品相比,变化并不大,但其简约工整的内部设计仍然令人惊叹。苹果重新设计了iPhone 15 Pro中框结构,使得更换背板玻璃变得更容易。PBKreviews表示,如果需要更换后盖玻璃,只需加热背板,然后撬开后盖的玻璃,从电路板背面断开柔性电缆,换上新背面玻璃即可。 根据苹果官网的维修价格显示,iPhone 15 Pro的背板玻璃维修价格比前代iPhone 14 Pro降低了约64%。PBKreviews确认,iPhone 15 Pro的电池容量为3274 mAh,较前代iPhone 14 Pro提升约2.3%,但据苹果官方公布的续航数据显示,这两款手机的续航时间相同,视频播放最长可达23小时。这意味着电池容量的增加对实际体验影响较小。 PBKreviews认为,iPhone 15 Pro的可修复性得分是7分,其中10分是最高得分。然而,值得注意的是,如果使用未经授权的部件进行维修,可能会遇到各种错误消息,并导致设备无法正常工作。苹果的阻碍可见一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