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正文

微信支持carplay通话 微信iOS 8.0.41正式版发布

2023-08-30 10:3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30日 消息:昨天,微信iOS平台发布了8.0.41正式版更新,新增了支持CarPlay通话的功能。用户只需将微信更新至最新版本,并确保手机系统为16.6版本,然后将iPhone连接到车载CarPlay,就可以使用微信的通话功能和语音播报。不过需要注意的是,CarPlay目前仅支持拨打和接听语音电话,不支持文字、图片和位置等信息。

CarPlay  (视频截图)

此更新对于那些经常在车内使用微信的用户来说是非常方便的,特别是在行驶过程中,用户可以通过CarPlay直接使用微信的通话功能,避免了手持手机的麻烦,提高了安全性。此外,语音播报功能也方便了用户在开车时查看微信信息,减少了视觉分散,进一步提高了驾驶的安全性。

然而,需要注意的是,由于CarPlay目前仅支持语音电话,所以如果有需要在车内发送或查看文字、图片或位置等信息,仍然需要手动操作。此外,该功能可能还需要根据具体的车型和车载系统进行适配,所以并不是所有用户都能立即使用。

此外,在本次更新中,微信还对语音显示秒数、视频号主页排版更新、公众号留言可以进行身份切换、设置功能页面新增分类、图片编辑功能等进行了更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