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苹果秋季发布会9月13日举行 Pro系列将配备更高倍光学变焦镜头

2023-08-30 09:30 · 稿源:站长之家

苹果公司将于9月13日上午1点举行2023年秋季新品发布会,发布会将在加利福尼亚州库比蒂诺的苹果总部举行。预计苹果将发布新一代iPhone手机,包括6.1英寸的iPhone15、6.7英寸的iPhone15Plus、6.1英寸的iPhone15Pro和6.7英寸的iPhone15Pro Max。

新iPhone预计将配备苹果自研的3纳米工艺芯片A17,并全面改用USB-C接口。iPhone15Pro系列还将获得更多独有升级,如更窄边框设计、钛合金机身、独占的高通5G调制解调器及更快的Type-C接口。此外,Pro系列手机还将配备更高倍光学变焦镜头。

WWDC23,iOS17,苹果,iPhone14

鉴于iPhone15Pro系列的多项独占升级,预计其起步价格将较上代Pro系列大幅提升,分析师预计iPhone15Pro起价将达到1099美元,iPhone15Pro Max价格更可能升至1199美元。

总体来说,新的iPhone15系列将带来全面屏设计、更强大的芯片、快速数据接口等多项重要升级,而Pro系列将以更优质材料、更强大的摄像头等高端配置进一步拉开与标准版iPhone的差距,以满足用户对高端旗舰手机的需求。本次发布会对iPhone的未来发展趋势具有重要意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