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秋季发布会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秋季发布会9月13日举行 iPhone15系列升级幅度引关注

2023-08-30 08:45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苹果公司在8月30日清晨发出了秋季发布会的邀请函,宣布将于9月13日凌晨1点(北京时间),举行一场以“好奇心上头”为主题的特别活动。

1.jpg

(图源:苹果官方海报)

据外界预测,这次活动将揭晓新一代的iPhone15系列,以及新一代Apple Watch S9和第二代Apple Watch Ultra,这些新品预计将于9月22日正式上市。

iPhone15系列的四款机型都配备了6GB的内存,有消息称iPhone15Pro系列的最高配置版可能会提供8GB的版本。

iPhone15系列全面采用了“药丸屏”的设计,标准版也不例外。不过标准版和Plus版的刷新率都是60Hz的普通屏幕,只有Pro系列才是ProMotion的高刷新率屏幕。在这方面,苹果仍然“分三六九等”。

另外,在价格方面,iPhone15系列预计涨价至少1000元以上,Pro系列涨价更加明显,并且提供2TB的版本,售价可能高达2万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