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骁龙8 Gen2闪充!真我GT5支持240W闪充

2023-08-28 15:1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8月28日消息,真我宣布GT5支持240W有线闪充,这是迄今为止充电速度最快的骁龙8 Gen2旗舰。

据悉,真我GT5的240W闪充是长寿版本,在1600次充放电循环后,电池容量仍然在80%以上。

在240W闪充加持下,真我GT5充电30秒就能实现通话2小时。而且该机首次搭载SUPERVOOC S电源管理芯片,拥有目前行业最高99.5%放电效率。

与此同时,真我GT5支持50款应用和游戏全场景亮屏秒充,随时享受边玩边闪充的便捷体验。

骁龙8 Gen2闪充王者!真我GT5支持240W闪充

另外,真我GT5的游戏体验同样拉满,它搭载超帧独显芯片X7,游戏帧率提升至144FPS,适配110款主流手游。其中就包含热门手游《英雄联盟》,给玩家带来了原生144帧模式,开启峡谷全新体验。

值得注意的是,真我GT5是真我首款IRX游戏体验认证手机,打造超高帧游戏手机新标杆。

骁龙8 Gen2闪充王者!真我GT5支持240W闪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