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人工智能最新资讯  > 正文

英伟达护城河深不见底!一文梳理老黄如何成为AI赛道的无冕

2023-08-26 15:03 · 稿源: 新智元公众号

【新智元导读】人工智能热潮中最引人注目的赢家英伟达,通过成为从芯片、软件到其他服务的一站式人工智能开发商,确立了自己的主导地位。「每个人都是基于英伟达进行开发的。」Rao说,「如果你想推出新的硬件,你就得赶上去和英伟达竞争。」Naveen Rao是一名神经科学出身的科技企业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新智元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最新采访出炉!自述61年坚持成就了英伟达AI革命点燃全世界

    【新智元导读】过去一年的时间,英伟达市值突破2万亿美元,一举成为21世纪的AI巨头。在老黄的最新采访中,向我们展示了即将到来的工业革命是怎样的。但老黄预见更多的是,AI未来是充满进步和繁荣的不是机器主宰我们的未来。

  • AI行业买英伟达GPU,花的钱比赚的多17倍

    搞AI大模型,实在太烧钱了。如今的生成式AI有很大一部分是资本游戏,科技巨头利用自身强大的算力和数据占据领先位置,并正在使用先进GPU的并行算力将其推广落地。无论花掉多少钱,成为第一可能就会带来潜在的收益……但是什么样的收益,我们还无法作出预测。

  • 英伟达斥资7亿美元收购Run:ai,进一步巩固在AI领域地位

    AI巨头公司英伟达继续其战略性收购行动,今日宣布将收购一家以色列初创公司,以使AI芯片更高效。这家芯片制造商已经签署了一项“最终协议”,收购基于Kubernetes的软件提供商Run:ai,后者帮助优化图形处理单元上的AI应用和工作负载。“Run:ai自2020年以来一直与英伟达紧密合作,我们都热衷于帮助客户充分利用其基础设施,”Geller在宣布这项交易的英伟达博客文章中说道。

  • 英伟达投资东南亚:将在印尼投资2亿美元建AI中心

    英伟达近日宣布将与印尼第二大移动电信公司IndosatOoredooHutchison携手,在梭罗建设一座总投资额高达2亿美元的人工智能开发中心,此举标志着英伟达进一步扩大在印尼乃至整个东南亚的业务版图。据印尼通讯与信息部长布迪阿里塞蒂亚迪透露,这座名为IndonesiaAINation”的开发中心将加强当地的电信基础设施、人力资源和数字人才,为印尼乃至整个东南亚地区的人工智能和技术进

  • AI明星创业公司买英伟达GPU ,几周估值翻倍,但花的钱比赚的多17倍

    在AI行业,尤其是生成式AI领域,技术的快速发展和应用的广泛前景吸引了大量的投资和关注。这一领域的高昂成本也引起了业界的广泛讨论。如何在追求技术进步的同时实现可持续的商业模式,是所有AI公司需要面对的重要问题。

  • 联发科英伟达合力推新品,高通慌了

    首次亮相的3nm天玑汽车座舱平台CT-X1在业内激起不小的波澜,被认为是友商8295的头号天敌。同时亮相的还有天玑汽车座舱平台CT-Y1和CT-Y0,采用4nm制程,汽车制造商可借助天玑汽车座舱平台实现从旗舰到高端车型的智能化体验升级,满足不同定位车型对高算力和强AI的需求。面向AI定义汽车的大势所趋,科技巨头们的深度合作展现出强大的市场影响力,这对联发科的对手们构成了不小的挑战正是激烈的产品和技术竞争,才是推动汽车产业持续创新与发展的原动力。

  • 李斌:蔚来自研芯片一颗顶英伟达四颗

    蔚来李斌近日表示,去年购买了很多的英伟达芯片,这耗费了公司不少钱,为此公司转向自研芯片,因为一颗芯片可以顶四颗,所以能降低成本。在2023蔚来日上,蔚来正式发布了首颗自研智能驾驶芯片神玑NX9031。配合蔚来汽车的最强安全冗余能力,神玑NX9031能够带来极致安心的驾驶体验,让驾驶者在享受智能驾驶带来的便利的同时,也能感受到蔚来汽车对安全性能的极致追求�

  • 英伟达与奇瑞深化合作,共筑高端智驾平台新标杆

    北京车展期间,奇瑞汽车与NVIDIA签订合作协议,双方将在自动驾驶领域开展更深层次合作,发挥双方在各自领域的技术优势,在已经合作的NVIDIADRIVEOrin™平台基础上进一步升级,围绕NVIDIADRIVEThor™联合打造新一代高端智驾平台,树立行业新标杆。基于NVIDIADRIVEOrin™平台打造,在激光雷达和两颗Orin芯片的加持下,具备NEP全场景智驾辅助功能,在城市和高速路段,都可以实现自动驾驶辅助。目前已经组建了由全球行业顶尖工程师和科学家组成一支1000多人的技术团队,其中硕博比例>70%,由谷俊丽博士牵头成立了“大卓智能”来主导自研智驾系统开发,打造奇瑞智能化“灵魂”。

  • 你买A卡还是N卡!AMD痛失一重要伙伴:微星全力做英伟达RTX系显卡

    微星官网很难找到AMDRadeon7000系列产品,官方表示已经停产。微星官方确认,公司未来发展将专注于推出英伟达GeForceRTX系列GPU显卡产品。虽然市场需求飙升,但是英伟达近期采取以不变应万变的策略,没有追加订单,使得RTX4060Ti系列的情况更为突出。

  • 红狮金业:反市场式暴涨!一文带你认识现货

    金价近期不断刷新历史新高,众多投资者将目光都聚焦在黄金上,红狮智富研究院现为大家列出黄金投资时常用的投资术语,帮助大家更好的认识现货所黄金交易。一、操作术语买入:即“买涨/买多”,指预期交易产品价格将会上涨,建立买入订单后,通过交易产品价格上涨获利卖出:即“买跌/买空”,指预期交易产品价格将会下跌,建立卖出订单后,通过交易产品价格上涨获利开仓/建仓:开始买入或者卖出合约的交易行为称为开仓,或者建仓平仓:平仓就是平掉你的持仓单,帐户里面为空仓状态止盈和止损:预先为订单设置平仓价位,当市场价格到达设置价格时,系统会为订单自动平仓。上扬、下挫:黄金价值因消息或其它因素有突破性的发展破位:突破支撑或阻力位回调、反弹:在价位波动的大趋势中,中间出现的反向行情消耗上升:上升慢,下降快轧平:既没有多头也没有空头,即为持平或者轧平交易额:指定时期内的交易量或交易规模交易成本:与买入或卖出一种金融工具相关的成本胶着:盘势不明,区间狭小更多关于黄金投资名词,红狮智富研究院将持续输出,也建议投资者在进行操作前先了解相关专业知识,才能做好更多的风险把控。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