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iPhone15Pro新增灰色 “土豪金”被抛弃,三大金刚组合解散?

2023-08-25 17:3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25日 消息:随着iPhone15系列新机发布在即,有关新机配色的传闻也越来越多。最近,有消息称iPhone15Pro将新增一款名为"Titan Gray"的配色,中文可翻译为“泰坦灰”。这种灰色整体色调很淡,与之前的深空灰有明显区别。

这次Pro系列可能会取消金色选项,只保留黑白灰紫四种颜色,而非Pro版机型则会继续提供更多彩色选择。从中我们可以看出,苹果对高端Pro产品线的定位越来越明确,不仅在配置和功能上与普通版本有区分,在外观设计尤其是配色上也开始区分处理,呈现出更加专业稳重的风格。

image.png

新配色的加入无疑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也让新品在视觉上能够脱颖而出。毕竟,与旧款相比,全新的配色搭配更容易让人一眼识别这是全新产品。同时,随着消费者审美疲劳的加深,iPhone之前的金色已不再如当初那般抢手,新配色能吸引更多注意力并带来销量提升。

总的来说,iPhone在产品外观设计尤其是色彩方面一直保持很高的认知度和话题性。新机配色的传闻往往能够掀起热议,iPhone15Pro的新配色预计也会成为一个重要卖点。让我们拭目以待,看看苹果最终会为新iPhone带来怎样的惊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