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回应iPhone15Pro沾指纹 不会导致性的变色

2023-09-22 14:09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9月22日,苹果在其支持文档中更新了一项说明,称其最新推出的iPhone15Pro 和 iPhone15Pro Max 两款机型,由于使用了钛合金材质的边框,在接触指纹后可能会出现颜色变化,但这不会导致永久性的变色,只要像之前的iPhone一样用布擦一擦就可以恢复原来的光洁!

苹果,iPhone 15 Pro,iPhone 15 Pro Max,智能手机

苹果表示,这种颜色变化是暂时性的,用户可以通过清洁的方法将变色部分清除,还原到最初的金属表面颜色。虽然这一特性可能会影响到用户对于 iPhone15Pro和iPhone15Pro Max两款机型的感受。但苹果并没有计划对这一问题进行改善体验的措施,反而是让用户自己习惯,不少网友也是忍不住吐槽了起来。 苹果建议使用温和的肥皂水和软布来擦拭手机边框。

需要注意的是,不建议使用任何化学清洁剂或抛光剂,因为这可能会对手机边框造成更大的损害。同时,避免使用含有酸或盐的物质,因为这些物质可能会对钛合金材质产生腐蚀作用。 今年的iPhone15Pro系列两款机型均采用全新精致拉丝纹理、弧形边沿和 iPhone 历史上最窄边框。Pro 系列产品专为耐用而设计,将钛金属的强度与 iPhone 上最坚固的玻璃背板和行业领先的前超瓷晶面板结合在一起。

钛金属层内部包裹着由100% 再生铝金属制成的全新次级结构,经过全新的热机械工艺处理,通过固态扩散的超高压力让这两种金属结合在一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