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5Pro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15 Pro存在严重吸指纹问题!苹果回应了

2023-09-17 14:06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近日,苹果公司邀请媒体和嘉宾在“好奇心上头”活动结束后,亲自体验iPhone 15和iPhone 15 Pro系列机型。然而,根据现场体验的照片,iPhone 15 Pro机型存在变色和吸指纹的问题。 这两个问题在体验区就已经暴露,预计在用户实际使用时,问题会更加明显。

首先,iPhone 15 Pro机型的操作按钮和音量键部分会出现变色现象,据悉,只有蓝色和黑色版本存在这个问题。其次,iPhone 15 Pro机型存在严重的吸指纹问题。在发布会当天,一张来自The Verge的上手图片,该图片显示iPhone 15 Pro机型存在严重的吸指纹问题。

苹果公司表示,钛金属具有金属中首屈一指的强度重量比,因此,两款机型都采用了全新精美拉丝纹理、弧形边沿和iPhone史上最窄边框。Pro系列产品专为经久耐用而打造,将钛金属的强度与iPhone上首屈一指的坚固玻璃背板和业界先进的前超瓷晶面板结合在一起。钛金属层内部包裹着由100%再生铝金属制成的全新次级结构,经过全新的热机械工艺处理,通过固态扩散的超高压力让这两种金属结合在一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