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苹果回应iPhone15Pro沾指纹变色:可擦去

2023-09-22 09:4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22日 消息:iPhone15Pro钛合金边框在今年成为了引人注目的升级点,不仅让手机更加轻便,还保持了坚固的强度。然而,一些用户发现,指纹可能会导致边框变色。

苹果,iPhone 15 Pro,iPhone 15 Pro Max,智能手机

苹果官方网站的一份最新支持文档中,对此做出了说明。苹果承认,指纹确实可能导致iPhone15Pro钛合金边框变色。然而,这种变色并非永久性的。苹果强调,只要进行简单的清洁,就可以让边框恢复原本的色泽。

虽然钛合金边框具有防油渍防指纹涂层,但使用清洁用品和研磨性材料可能会磨损这个涂层,并可能划伤iPhone。所以用户在清洁时一定要遵循苹果给出的指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