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苹果回应iPhone 15 Pro 发热问题:与钛金属边框无关

2023-10-01 10:31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iPhone 15系列在发售后, Stuart Sutcliffe 评论员指出该系列手机存在发热问题,最明显的就是 iPhone 15 Pro 系列。用户普遍吐槽该系列手机发热严重,形象地将其比作“火龙果”。 苹果近日表示, iPhone 15 Pro 系列发热问题与钛金属边框无关,而系由第三方 App 引起。苹果指出,近期这些 App 的更新导致系统过载,从而导致发热问题,例如 Instagram、Uber 和《狂野飙车9:竞速传奇》等 App。苹果正在与这些 App 开发者合作,解决发热问题。 另外,苹果还指出,由于后台活动增加, iPhone 15 Pro 系列在安装或恢复设备后的前几天可能会比预期运行温度更高,这是正常情况,并不会持续太久。 有趣的是, iPhone 15 Pro 设计并非导致发热的原因,而钛金属边框也于发烧无关。苹果表示,将会通过 iOS 17 更新来解决发热问题。值得注意的是,由于是通过软件解决,可能会导致 A17 Pro 进行降频。苹果坚称不会降低芯片性能,以确保长期性能不受影响。 此外,知名分析师郭明錤曾指出,iPhone 15 Pro 系列的发热问题与台积电 3nm 制程无关,主要原因是减轻重量,而这往往导致散热系统设计出一些妥协,比如散热面积较小、采用钛金属材料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