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正文

iPhone15Pro多机型价格破发 比官网便宜近1500

2023-10-08 17:0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8日 消息:iPhone15系列手机自9月22日首发以来,在发售的两周里,iPhone15系列的多款机型在第三方渠道的价格持续下滑。

华强北的一位渠道商表示,iPhone15Pro与15Pro Max的许多机型已经比官网的价格低,最低的价格比官网便宜近1500元。

Apple iPhone 15 Pro,苹果,iPhone 15 Pro Max,智能手机

据悉,在9月13日凌晨的苹果公司发布会上,iPhone15系列手机正式亮相。此系列手机有一些显著的变化,包括全系采用灵动岛设计,告别了刘海屏,并全部改用USB-C端口。高端机iPhone15Pro系列搭载了苹果最先进的A17仿生芯片,而最高端机型iPhone15Pro Max首次配置了潜望式镜头。

关于价格,iPhone15的起售价为5999元,iPhone15Plus的起售价为6999元,iPhone15Pro的起售价为7999元,而iPhone15Pro Max的起售价为9999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