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亮点抢先看,首届自动化智能化产业论坛即将开启

2023-08-22 20:1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为顺应新型工业化发展趋势,探索“虚实结合、数字孪生”研发新范式,把握AI与自动化的研发新基建所带来的全新产业机遇,由张江集团指导、晶泰科技主办的首届“自动化智能化产业论坛”将于2023年8月25日在上海举办。

本届论坛以“赋能新基建,智造未来”为主题,探索前沿的AI与自动化技术在生物医药、新能源、新材料、石油化工等细分领域赋能科研创新的成果转化路径,共话智造新力量。论坛将分享最前沿的智能化自动化技术与产品,开放交流,凝聚共识,携手共商数智新基建赋能高质量发展的可持续之路。

本次大会精彩纷呈,研发自动化新成果、AI+自动化研发新基建、未来智能实验室、行业白皮书等,提前解锁五大核心亮点,共赴一场产学研跨界融合、干货满满的行业盛会!

探究产学研领域研发自动化新成果

本次论坛上,有来自产学研的核心科学家共同针对生成式AI、高通量合成、机器智能、AI+自动化的新材料创制等热点话题进行主旨演讲。有机化学领域专家中国科学院麻生明院士和中国工程院杨为民院士将分别分享其前沿技术成果,更有来自中科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北京大学、上海科技大学的多位教授学者一起探讨数字化自动化赋能多学科研发的最 新进展。同时,来自麦肯锡等多位领军企业代表也将作重磅分享。

解锁数字孪生的AI+自动化研发新基建

当生成AI算法的热潮席卷各行业,高质量的科研数据昂贵稀缺,物理化学领域如何将新技术转化为工业应用,打破数据瓶颈?还有哪些领域可以获得应用,并为下游产业带来全新的增长机遇?本次论坛将通过生物医药、新材料、新能源、精细化工、智能检测等领域的真实案例,为参会者展示AI赋能的自动化机器人实验室是如何以人机协作提升科学家的生产力和创造力,打破边界,以AI与自动化实验机器人集群的科研新基建,为突破效率瓶颈、数据孤岛与实现有效的模型搭建提供全新的工具和平台,持续助力科研创新。

实地探索未来智能实验室

随着算法和算力的增强,未来智能实验室的构建已经呼之欲出。如何从数字化、自动化、智能化三大维度打造未来智能实验室,为科学家的创造力和效率带来飞跃性的提升?参会者将跟随晶泰科技自动化创新团队,参观晶泰科技专为AI+自动化技术融合打造的大规模“未来智能实验室”,了解晶泰如何以更加有效、比较准确、智能的研发模式,如何通过云端智能调度、有效并行的实验、高柔性的探索能力、高拓展性的实验平台,以及稳定可靠的工程设计,让“未来智能实验室”一步步走进现实。

实验自动化领域重磅白皮书

本次论坛上还将发布由晶泰科技牵头编写的《实验室自动化与智能化行业白皮书》,全面呈现实验室研发自动化的最 新进展与行业现状,面临的技术机遇与政策支持,并通过分析全球产业科研机构的成功案例,剖析人工智能、自动化技术、科研数字化转型等重点领域的最 新进展。深度解读在技术革新浪潮下,自动化实验室作为最 佳解决方案的应用场景与落地路线。

见证晶泰智造全新品牌发布

晶泰智造是晶泰科技旗下专注以AI与机器人技术助力科学创新的专属品牌,致力于构建有效智能研发体系,建设可提高数据生产通量的工具,赋能自动化实验室新基建,为生物医药、化工、新材料、新能源等产业提供创新技术、服务及产品。本次论坛将首 次揭秘这一全新品牌线,展示晶泰科技为“智造”定制的AI+自动化解决方案,与国内外合作伙伴共商发展新机遇,以开放合作的新思路、新模式,推进科研创新数字化、自动化、智能化的可持续发展。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