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Keep最新资讯  > 正文

Keep回应女生得奖牌都是男友代跑 会反馈并评估优化

2023-08-22 08:44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最近,一则Keep广告宣称男友替女友跑步的新闻引起了广大网友的关注。该广告被批评贬低了女性,激起了社会对性别平等的讨论。

运动 健身 女性

广告文案中说:" 这样漂亮的奖牌,你不想要吗?反正都是男朋友帮你跑 " 引发争议,网友们纷纷指责Keep这样做是在暗示所有女用户的奖牌都是男性替跑,既占了女性的便宜又贬低女性。

据了解,Keep奖牌不仅要求用户付费报名,还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一定里程数的跑步项目才能获得,有一定难度。

Keep招股书显示,2021年10月至2022年5月,Keep推出三期线上主题跑步活动,参与活动的付费用户人数超过110万人,活动报名费带来的商品交易总额超过5000万元。

Keep客服回复称非常重视这一反馈,会将反馈内容上报给相关部门进行评估优化完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