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实测阿里云盘备份盘可防和谐,重要文件永不被夹

2023-08-21 17:5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相信多数人都被网盘文件和谐的烦恼折磨过,但是很多人却不清楚,为什么上传到网盘的重要文件,那些珍贵的照片、文件,突然就消失不见了,是不是气得想捶墙?这是因为网盘会对上传的文件进行审核,因此,一些重要文件有可能在网盘好好放着,但过段时间可能就会莫名其妙被封禁、限制文件查看或者分享。

面对这样的情况也别急,其实一些网盘的实用功能是可以避免文件丢失的,比如,最近阿里云盘就上线了一个“备份盘”的功能,就能助你告别文件被和谐的噩梦!

阿里云盘在最近升级的4.9. 0 版本,推出了备份盘,解决了文件莫名其妙被和谐的用户焦虑。更棒的是,4.9. 3 版本还在备份盘的基础上,进一步升级了备份功能,让你的文件不再脆弱,宛如铁壁铜墙!

什么是备份盘?经实测,阿里云盘备份盘不但能快速备份PC、手机、微信、钉钉等各种端的文件,而且能够将文件复制到资源库,让你能随心迁移,既安全又便捷。

而备份盘内的文件也不再支持公开分享,只能 1 对 1 快传,保障了你的隐私安全,不再担心文件被偷偷分享。

最开始我也觉得很莫名其妙,文件分享、存储都更复杂了,经过多轮试探摸索,笔者发现备份盘里的文件不审核!

由于国内互联网网盘的管理政策,审查封禁是所有网盘用户的一大槽点,很多文件一旦被举报或者电影方没授权,或者存储一些比较私密的电影、书籍,就会无法访问。

备份盘的逻辑是切割备份与分享,备份盘只管备份,只要不刻意分享,基本不会审核网盘文件!如果要分享,请转到资源盘。广大网友懂了吗?

简而言之,之所以要做一个跟大家以前使用习惯不太一致的备份盘,是为了切割分享和存储,这样一来,文件只存储而不分享,就不会被和谐或被封禁了。

总之,备份盘是阿里云盘为了解决文件丢失问题而精心打造的好帮手,让你的文件安全存储,告别烦恼。别再让文件丢失捉急,赶紧升级到4.9. 3 版本,体验备份盘的强大功能,让你的文件永不消失!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