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9.99万还带华为鸿蒙座舱 北汽新魔方SUV车型上市

2023-08-18 21:2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8月18日消息,据北京汽车官方获悉,新魔方SUV车型于今日正式上市,售价9.99万元起。

据悉,新魔方搭载3项黑科技,配有双7英寸电子外后视镜、HarmonyOS智能座舱、60英寸AR-HUD,HarmonyOS智能座舱针对高德地图进行全屏升级、主页新增自定义按钮,并优化了车载语音和AR导航。

外观来看,很多人会以为这是一台电车,该车采用了和电车一样的封闭式前脸,和电车一样的分体式大灯,如果不启动发动机,完全就是一台电车的样子。

车身侧面,新魔方采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整体造型较为饱满,车身下方的黑色装饰条增添了该车的运动气息。车尾部分,整体饱满敦实,贯穿式尾灯具有很高识别度。

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为462018861680mm,轴距 2735mm。

内饰部分,新车根据配置不同提供10.1英寸和14.6英寸中控屏,支持L2级智驾辅助功能,提供自适应巡航、360全景影像、AR实景导航、车道居中保持等配置。

此外新车还增加了64色多彩氛围灯、智能行车顾问、儿童安全遗忘提醒、多套车机主题。

动力方面,新魔方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138kW,峰值扭矩305Nm,0-100km加速为7.84秒,WLTC综合油耗7.35L/100km。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