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SpaceX最新资讯  > 正文

烧钱炸火箭的SpaceX竟已盈利了 季度利润5500万美元

2023-08-18 10:17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据《华尔街日报》周四报道,埃隆·马斯克旗下的SpaceX在2023年第一季度实现了小幅盈利,这是该公司连续两年亏损后的好转。根据报道,该公司在1月至3月期间实现了15亿美元的收入,盈利5500万美元。

SpaceX 星舰 (2)

SpaceX尚未立即回复路透社的置评请求。

据报道,这家成立超过20年的太空公司最近一次员工股票销售时估值约为1500亿美元,与英特尔或华特迪士尼的估值相当。

根据《华尔街日报》的报道,2022年,SpaceX的收入翻了一番,达到46亿美元,帮助该公司将去年的亏损降至5.59亿美元,而去年亏损为9.68亿美元。

根据报道,该公司2022年的总支出约为52亿美元,高于前一年的33亿美元。

据《华尔街日报》援引文件报道,SpaceX的第一季度业绩为初步数据,而年度业绩为最终数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