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最长可达14天!OPPO Watch 4 Pro续航稳了

2023-08-17 20:44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8月17日消息,今天,OPPO对Watch 4 Pro进行了新一轮的预热,公布了包括处理器、续航等各方面的参数。

根据官方介绍,在全智能模式下,OPPO Watch 4 Pro能够实现5天的续航,而如果调整至轻智能模式,续航最长将可以达到14天。

续航提升的同时,轻智能模式的体验也得到了优化,可安装表盘由8个提升至30个,运动健康应用由10个增至17个。

而在其他硬件上,这款手表则采用了骁龙W5和恒玄2700旗舰双芯,配备8通道心率传感器、16通道血氧传感器、腕温传感器以及ECG心电传感器,配备LTPO显示屏以及2GB内存等。

软件方面,OPPO Watch 4 Pro将支持微信手表版、QQ、支付宝、小天才、百度地图、Keep等应用。

同时,OPPO与理想达成合作,可以实现手表靠近车门自动开关锁等功能。

目前,OPPO尚未公布Watch 4 Pro的发售时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