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被低估的AI生成PPT工具——Decktopus:内置表单收集、语音录制等功能

2023-08-15 14:5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15日 消息:Decktopus是一种全新的在线演示工具,让您在最短的时间内打造完美的演示,而无需任何设计技巧。它利用人工智能丰富您的演示文稿,并为您提供图像和图标建议,使您无需花费数小时浏览库存照片网站。只需点击一个按钮,Decktopus就能为您找到所需的素材。

它被500K + 用户信任,提供了丰富的主题、字体和颜色选项,让您轻松自定义演示文稿。此外,Decktopus AI 还具有图像和图标搜索功能,可快速找到合适的素材,以及为每个幻灯片生成适合主题和受众的备注。它还提供更多的幻灯片内容,帮助您丰富演讲内容。其他内置工具包括表单收集、语音录制、自定义域名、Webhook 集成等,让您的演示更加丰富和个性化。

QQ截图20230815145538.jpg

体验地址:https://www.decktopus.com/

总而言之,Decktopus为您提供了一个方便快捷的方式来创建精美的演示文稿,无论您是否具备设计技巧。它利用人工智能的力量,让您能够专注于演讲的内容,而不必费时费力地操心设计。

核心功能:

1. AI 助手:利用 AI 技术快速生成令人惊艳的演示文稿,无需设计技能。

2. 自定义选项:提供丰富的主题、字体和颜色选项,让您轻松定制演示文稿。

3. 图像和图标搜索:一键搜索合适的图片和图标,节省浏览素材网站的时间。

4. 幻灯片备注生成:为每个幻灯片生成适合主题和受众的备注,帮助您更好地演讲。

5. 更多幻灯片内容:为您提供更多的演讲要点,丰富演示文稿内容。

6. 内置工具:包括表单收集、语音录制、自定义域名、Webhook 集成等,增强演示效果和个性化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