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加拿大AI 公司Coveo发布 ChatGPT 竞争对手,收入大幅增长

2023-08-10 16:29 · 稿源:站长之家

本文概要:

1. 加拿大人工智能公司Coveo 宣布订阅收入攀升,亏损超出预期。

2. Coveo 推出新的生成式人工智能产品,与45家合作伙伴合作提供统一用户体验。

3. 新产品预计在下个季度开始使用,对收入的影响将在今年下半年显现。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10日 消息:加拿大人工智能公司 Coveo 公布了2024财年第一季度的业绩报告,显示收入同比增长15%,运营亏损达760万美元。

image.png

Coveo 还宣布推出名为 "Coveo Relevance Generative Answering" 的生成式人工智能产品,并与45家合作伙伴合作,旨在提供经济高效、统一的用户体验。

Coveo 的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Louis Tetu 表示,这一新产品并非是现有软件的重大突破,而是公司多年来持续努力的延续。他指出,该产品将在下个季度的某个时候开始使用,预计对今年下半年的收入产生影响。

尽管新产品的推出稍晚,但 Coveo 预计其将在本财年晚些时候得到更广泛的应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