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I模型最新资讯  > 正文

有趣!这个AI模型可根据iPhone 照片生成诗歌

2023-08-10 11:27 · 稿源:站长之家

本文概要:

1. Pamera 使用物体识别技术和 GPT-4模型,能够根据iPhone用户的照片快速生成诗歌。

2. 这款应用程序以阿根廷作家博尔赫斯的风格生成诗歌,融合了超现实主义和神秘主义元素。

3. 尽管 Pamera 的诗歌生成效果有时不尽人意,但它正在不断改进,并将支持用户使用前置摄像头和上传图片。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10日 消息:Pamera 是一款由技术专家兼艺术家 Damjanski 开发的应用程序,它结合了物体识别技术和 OpenAI 的 GPT-4大型语言模型的 API,能够识别用户相机捕捉到的物体,并迅速利用它们作为生成诗歌。

Damjanski 选择以阿根廷散文家 Jorge Luis Borges 的风格生成诗歌,因为他认为这位作家关于魔幻现实主义的作品与同样神秘的 AI 诗人相得益彰。在生成的诗歌中,这个概念往往是成立的,特别是当照片中有清晰可辨的物体时。

image.png

比如在纽约的一个多云、闷热的下午测试 Pamera。这款应用程序根据火灾消防栓的 “静谧安宁”、公园网球选手的乐观颂歌等各种场景生成了扩展而相对连贯的诗句。

又比如让这款应用程序基于现代艺术博物馆中的经典作品生成诗歌,效果参差不齐。除了艺术性的自由发挥外,有几首诗似乎与输入的图片关系不大,有些诗开始与主题相关,但后来变得含糊不清。

image.png

Damjanski 表示,他正在开发这款应用程序的新版本,让用户可以使用前置摄像头并上传图片。有点应景。

当然,Pamera 算是一款有趣的应用程序,可以根据照片生成诗歌。尽管不完美,但它正在不断改进,将提供更多功能和更准确的生成结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