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比亚迪最新资讯  > 正文

比亚迪第500万辆新能源汽车下线 罗振宇成为车主

2023-08-10 08:34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比亚迪新能源汽车产量突破500万辆,成为全球首个达到这一成就的车企。

比亚迪

在活动现场,王传福将比亚迪第500万辆新能源汽车——腾势N7交给了“时间的朋友”跨年演讲主讲人、得到App创始人罗振宇。罗振宇作为腾势N7车主表示,很高兴能够拥有比亚迪第500万辆新能源汽车。比亚迪用20年的时间,完成了一道关于新能源、关于中国汽车的答题卡。做正确的事情,等待时间的奖励,比亚迪这种长期主义是对“时间的朋友”最好的诠释。

如今,中国自主品牌在中国汽车市场上的份额已经稳定在一半左右,而在2008年,中国自主品牌在中国汽车市场上的份额仅有28%。2020年、2021年,这一数字分别为38%、44%。直到2022年,自主品牌的市场份额首次超过了50%。

根据乘联会最新数据,今年7月,中国自主品牌零售销量为94万辆,在国内市场份额为53.2%,同比提升5.8个百分点;2023年自主品牌累计份额为50%,相比2022年同期增加4.4个百分点。在批发端,自主品牌7月的市场份额高达58.1%,较去年同期增长8.3个百分点。

自主品牌在新能源市场和出口市场取得显著增长,头部传统车企转型升级表现出色,比亚迪汽车、吉利汽车、长安汽车、奇瑞汽车等传统车企品牌份额显著提高。 截至目前,比亚迪拥有11个研究院,超9万研发人员,研发总投入超千亿,现在平均每个工作日递交19项专利申请,获得15项专利授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