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周杰伦也没想到这是菊花台 网友:我感觉看到了佛光

2023-08-08 09:23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近期,一段大妈在公园热情唱响《菊花台》的视频在网络上引起了轰动。视频中,大妈以独特的嘶吼唱腔还原了这首经典歌曲的孤独凄美氛围,受到了观众的热烈欢迎。据统计数据显示,视频发布一周时间就获得了100万次点赞,证明经典之作的魅力依然存在。

在视频中,大妈站在公园的石拱桥下,面对着湖景优美的环境,以极具穿透力的嘶吼嗓音演唱《菊花台》。这种类似嘶吼的唱腔充满了震撼力,成功烘托出了歌曲中孤独凄凉的气氛。围观的市民纷纷拿出手机记录下这一精彩表演,也纷纷为大妈的惊艳唱功点赞。

image.png

这种大胆创新的演绎形式给了经典老歌焕然一新的活力。大妈的深沉嘶吼中透露出的坚韧与力量能够打动人心,让歌词中的孤独之情化为对生命的热爱。这也展现了音乐的包容性,同一首歌曲可以有千万种演绎版本。

《菊花台》这首经典老歌已经过去十余年,但依然深受乐迷喜爱。它在各大音乐平台的播放量已经高达3亿次,可见其经典的魅力深深打动了一代又一代听众的心。

《菊花台》蕴含着对生命的思考,即使人生旅途孤单,我们也要保持对生活的热爱。大妈的表演为这首老歌注入了时代的活力,让人重新思考其中蕴含的人生哲理。

音乐是一种超越时代和国界的语言。经典之作能够经受时间的考验,依然打动人心,正是因为其所包含的感动是普世共通的。大妈的表演证明,只要用心诠释,好音乐在不同演绎中都能焕发出新的光彩。

让我们一起继承和传承这些音乐瑰宝,用心聆听每一种不同的演绎,感受其中所蕴含的精神力量。也许生活的美好就隐藏在这些看似简单的旋律之中。

猜你喜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网友300元卖周杰伦演唱会阳台票 有6位歌迷买单

    周杰伦2023年“嘉年华”世界巡演的上海站于10月12日在上海体育场盛大开启。自从9月12日18点开始预售,这场演唱会就受到了无数粉丝的热烈关注和期盼。希望在将来,能有更多的合法途径和公正方式来满足广大歌迷的观赏需求。

  • 余华没想到小说《河边的错误》被改出来了:同名电影即将上映

    电影《河边的错误》官方发布从文学到电影”特辑。特辑展现了影片从原著小说到最终呈现在银幕之上的台前幕后过程。他的表演让人深深地感受到了这个角色的复杂性,也让人更加期待他在电影中的表现。

  • 周杰伦唱了《倒带》 与数万名歌迷互动

    周杰伦的“嘉年华”世界巡回演唱会于10月12日晚7点在上海体育场火热开唱,数万粉丝齐聚现场,聆听周杰伦带来的四十余首歌曲。演唱会将持续到10月15日。这首歌曲赋予了更多的意义。

  • 雷雨天女子在家录视频险被雷劈 当事人:没想到雷会这么近

    重庆一位女子在近日晒出了一段惊险的画面,视频显示在雷电落下的一瞬间,该女子阳台外瞬间亮如白昼。自己也没想到雷会那么近,当时被吓得尖叫。还需关注天气预报信息,及时了解雷雨天气的变化趋势,以便做出正确的判断和决策。

  • 李想:万没想到 理想汽车10月就能挑战4万销量

    快科技10月10日消息,理想汽车CEO李想发文称:10月就能挑战一下月销4万辆。此前其预期是四季度实现月销4万辆,这次直接提前到了四季度的第一个月。李想表示:由于九月底开始常州工厂生产线升级,以及新生产资质对应合格证的切换带来的影响(以后就都是【北京理想汽车】的独立新生产资质了),我以为我们十月第一周的上险量就拉垮了,万万没想到 这个月可以提前挑战一

  • 顺丰错转周杰伦演唱会门票致过期:客服承认是其工作失误

    河北石家庄男子称买周杰伦太原演唱会门票被误转至沈阳,送达时门票已逾期。当事人王先生介绍:自己花八千元从吕梁购票,门票于20日通过顺丰邮寄,但23日发现被转运到沈阳。对于寄件人来说,也应具备一定的风险意识和合理的审慎义务,邮寄贵重物品或时效性强的物品时,应选择快捷的邮寄方式或对快件进行保价,尽量避免理赔困难问题。

  • 董宇辉回应周杰伦演唱会门票来源:主办方送的

    董宇辉在直播中澄清了关于周杰伦演唱会门票的传闻。他表示这些门票是由山西主办方公司领导拿家人的票给了他,是内部票并不对外销售。我们应该尊重董宇辉的个人喜好和选择,并继续关注他在直播中带来的音乐享受和精彩表演。

  • 问界M7大定超5万 博主:觉得它会崛起、没想到这么多订单

    快科技10月7日消息,不得不说,问界新M7创造了一个销量神话,自9月中旬上市以来,累计大定量超过了5万台,而在国庆假期最后一天,大定量超过了7000台,堪比某些车一个月的销量。由于问界新M7的出色表现,余承东在分享时也不由得感慨起死回生、真不容易”,这样的话确实是发自内心,毕竟问界M7甚至连同整个问界在今年以来的表现都不尽如人意,月销量徘徊在3000-5000台之间,和对手比起来根本不够看。不过此次问界新M7的上市,则彻底扭转了这种局面,不少博主对这种成绩也是非常吃惊,汽车博主张抗抗KK”在分享时表示:发布会上就觉得M7会崛

  • 本科生将学历改高中:没想到第二天收到几十个面试邀请

    9月22日消息,微博话题把学历改成高中后收到几十个面试”上了热搜榜,引发热议。据媒体报道,一位刚毕业不久的大学生表示,投递几百份简历石沉大海。一气之下将学历改成高中,没想到第二天打开招聘软件,竟有数十条HR发来打招呼信息。对此,有网友认为,在部分岗位上,高中生比大学生更容易找到工作。目前就业市场需求量较大的岗位有普工、操作工、销售、客服等,这些岗位高中学历完全可以胜任,如果是针对这些工作,那高中生比大学生更好找到工作。但通过这件事看出,HR存在唯学历论”招聘的情况。业内人士指出,单位招聘设置一定门槛可?

  • 董宇辉回应周杰伦演唱会门票来源 主办方领导送的内部票

    董宇辉最近在直播中澄清了一个误会,他说自己得到了周杰伦演唱会的门票,是山西的主办方老板用自家人的票送给他的,不是公开出售的特殊票,但有人散布谣言说他拿了别人的票,有利益交换,“我每天都要辟谣,感觉很无奈,但是如果不辟谣,又会让很多朋友担心。”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他之前在直播里说过自己是周杰伦的忠实粉丝,一直想去看他的演唱会。董宇辉在直播间经常唱周杰伦的歌曲,比如《七里香》、《兰亭序》、《东风破》《烟花易冷》、《轨迹》、《轨迹》、《最长的电影》、《等你下课》《听妈妈的话》等等。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